市面上汽車包膜品牌眾多,如何選擇品牌就是個考驗,選擇施作車漆保護膜,不僅能夠強化鈑件烤漆的光澤與亮度,即便愛車遭遇跳石或輕微刮傷,適度隔離傷害之餘,其自體修復功能還能常保表面平整光滑,讓愛車永遠保持晶瑩與亮麗。

市面上無論鍍膜、包膜、犀牛皮、自體修復膜等各大品牌可說是百百種,可以推薦專注於漆面保護膜的市場銷售與推廣,致力於打造最優秀團隊酷德包膜。

酷德公司擁有獨立的研發中心以及美國著名科學家帶頭組成的研發團隊憑藉著創新技術、頂級性能、卓越品質和誠信服務,處於全球汽車保護膜領域高端品牌地位。

汽車包膜注意事項

汽車包膜壽命,一般正常使用是在五至六年左右,但是也是要勤於保養並且好好照顧,才能讓汽車包膜的壽命更長些。
 
汽車包膜後,一周內不升降玻璃

汽車包膜固定附著在車窗上,需要7天左右的時間,在這段期間不要升降玻璃,以免未完全附著在扯體上的貼膜發生位移。

汽車包膜後,一周內不擦拭車體
汽車包膜後容易出現霧氣的現象,這是貼膜在乾透過程中會出現的的正常現象,正常來說起霧的現象大約會出現1-2周左右,只需等它慢慢消失即可,這期間千萬不要擦拭車體。